柴柴柴-橡胶精TL亚种

DW,1011,跨剧拉郎肉一11.5,脑洞ooc玛丽苏避雷注意,文渣废,常年手机作图混更

一定是被朋友的状态引得,我想起来上周下雨那天的事:那天我非常正式地穿着黑裙和皮鞋,打着春天时买的红伞在雨里走过。我平时走路自带屏蔽所有路人功能,但那天有个身影吸引了我——大概是因为颜色吧。灰濛濛的雨幕里仿佛只有那一抹红色显眼而干爽——虽然是血一样冷硬的红色。那女孩转头看了我一眼,然后拉起红色帽衫的兜帽消失在雨里。我又在那里站了几秒,觉得心里也没有什么波澜。于是拖着伤脚抱住两个快递盒子继续蹒跚跚走,有一点自豪。那天,桂花都还没来得及开。


这个写法如此简洁,“白描”……啧我真是没什么情调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