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柴柴-橡胶精TL亚种

DW,1011,跨剧拉郎肉一11.5,脑洞ooc玛丽苏避雷注意,文渣废,常年手机作图混更

【跨剧拉郎冷又雷】马桶

这是同居之后发生的事。

Roy 敲卫生间的门:“Doc?你还好吗?我好像听到呕吐声?”

“你不要进来!我现在状态很危险,我不想伤——”

这可不能不进去,Roy 没听 Doc 后面说什么,捏住把手撞开了门。

Doc 蹲在地上,脸色有点白,下巴边上还有几根血丝,正在……用口香糖清洗剂奋力刷马桶。

“你、你好一点了吗?”Roy 捏着那只牺牲了的门把手,不知该往哪里放。

“吐胶液吐得我以为我要魔化了,可是看见你好像又好了。” *Doc 脸上有了一点血色,低头看马桶:“唯一的问题就是不把它们洗掉的话下水道会堵。”

“我来弄吧,你歇着。” Roy 也蹲下去,一手去拿马桶刷,一手撑到Doc手臂下面,做点扶他起来的意思。

“呃那你千万不要碰到胶液。”

“为什么?”

“呃,这个是我吐出来的,但它还是胶液,如果碰到了你,它可能会复制你的信息,然后它有你的信息和我的信息,量又很少,就——”

“就什么?”

“就、就可能变成一个小孩子然后我们只能跟小孩说ta是从马桶捡回来的。”

我们。“好了等我想要小孩的时候我会碰它的,” Roy 处于一种拿不准该用哪种笑法的状态,“但不是现在。”他看到 Doc 的表情赶紧补充了一句,拿起家务手套戴上以示清白。

于是 Doc 放开掌握马桶刷的大权去洗手刷牙。Roy 弄完清洁去洗手的时候,复制时间领主还赖在洗手池前,对着镜子仔细查看眼睛和舌头。他们就这样挤挤挨挨地站在一起。

“好点了吗?” Roy 拉过毛巾擦手,转头问 Doc。

“好多了。” Doc 歪着头说。

Roy 凑过去用嘴唇蹭了蹭他医生的嘴角,在他耳朵边上说:“像这样?”

“像这样。” Doc 低下一点头来吻他。

-End-

*:这句话不光是虐狗,605里的复制 Jennifer 因为岳父 Rory 关心她曾经也差一点好了。

哎我真的好喜欢这种特别日常的梗,感觉他们好像已经一起过了一辈子——官方回归的注定沉船令人心累(。我就:沉船戏我随便写写的官方你居然来真的(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