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柴柴-橡胶精TL亚种

DW,1011,跨剧拉郎肉一11.5,脑洞ooc玛丽苏避雷注意,文渣废,常年手机作图混更

【Doctor Who】岳父母纽约生活脑洞

战争时期特殊三观注意。

——————————————-

1940年9月的一天,Rory奔回家挥舞着报纸:“他们轰炸了伦敦。”

他们坐下来喝茶,想念着谷歌和维基百科,第一百次回忆学校里的历史课,痛骂张伯伦,好像又回到了20年前——63年后。

“真难以想象,两年前,我们在刺杀希特勒。”Amy说。

Rory愣了一会才意识到她说的是日历上的两年前,不是他们人生的两年前。

“我有时候希望 Mels 成功了。”Rory多夹了一块方糖。他们已经小心地避开了关于丘吉尔的部分,但依然免不了谈起女儿女婿。

“我要去把这包日本丝袜退掉,”Amy说,“我还要发起运动,拉美国人来打这场仗。”

“你知道我们不该干涉历史。”百夫长记得这么多博士说过的话,着实让人吃惊。

“看在上帝的份上,这可是苏格兰人头一回和你们站到了一条船上——我奶奶跟我说过半年后会发生什么*,”苏格兰来的红发女人站起来拿起大衣往身上一甩,72年后的名模手叉腰造型:“而且我的腿不需要丝袜就很好看了。”

*:1941年3月,拥有众多矿产和工厂的苏格兰遭德军轰炸。


————————

总之就觉得池塘夫妇回到过去也不会是什么安分主的(

接下来还有好多梗可以搞,二战冷战安迪沃霍尔左翼学潮种族平等运动大卫鲍伊嬉皮越战(按死亡年龄差不多就搞到越战吧(。在二十世纪纽约文化界工作的Amy,啊真的梗多(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