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柴柴-橡胶精TL亚种

DW,1011,跨剧拉郎肉一11.5,脑洞ooc玛丽苏避雷注意,文渣废,常年手机作图混更

微博记录——蚊子及发散开来的

夏天什么都好,晒黑另有风味,热我也挺能遭得住的,出汗多但不觉得难受。就是蚊子麻烦,来势汹汹咔咔仨大包。也只好说,好东西常常有点小缺点,因为很喜欢这个季节,就算作可爱好了——人类总该有这种很日常的提醒,即别以为自己食物链顶端太得瑟了。(啊,这可以说是阿Q了!)

后续一点关于蚊子的事嘛,讲之前首先要大喊一声“我这变态!”。刚刚一蚊子飞过,模样是鼓鼓囊囊吃得饱足,飞得跌跌撞撞,便产生一种嫉妒心,并延续阿Q心态这样想道:“啊,我自己的腿血,为何蚊子吃得我吃不得!”我这人,非常肤浅,爱憎千欲都在舌头,心头珍宝在腿上,顿时有一部分的我要痴痴缠缠疯魔一会儿,演起滑稽戏来了。

哎是的我就是那种如果非常有钱又超无聊的话,全身各部位投保险,会给自己的腿投出最高保险的人……多年前看到杂志上写某某名人这类投保法,想到的就是这,同时自我厌弃“真是肤浅、俗气、可笑、自大!”,并阿Q一番想着“幸好我也没什么钱”。这种不太正确的心思,记下来又觉得很有意思。

再接一点后续,刚被咬了脚趾头,感觉更为微妙,讲出声一句“这蚊子怎么脚趾头都咬,还有没有人性啊!”下一秒反应过来接着说:“啊它们本来就没有'人'性。”怎讲,凝视深渊时深渊也在凝视你,警惕人类中心主义!(等等?)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