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柴柴-橡胶精TL亚种

DW,1011,跨剧拉郎肉一11.5,脑洞ooc玛丽苏避雷注意,文渣废,常年手机作图混更

【跨剧拉郎冷又雷】一个超短分手戏

没有前因没有后果,我就纯粹想写分手爽一下……到底为啥想写正经谈恋爱的时候都想过一万遍“这船是要沉”了,真写起分手来总觉得两位很是情真意切迟早要再续前缘(。不要问我这有没有真的发生,结婚也好分手也好临终关怀也好葬礼都没赶上也好,我统统不知道哪个是真的。
————————————————————
“我希望这算不上抛弃。”Doc抱着手臂,指节抓得发白,像是要尽力阻止自己干什么。

“我是个成年人,Doc。原本也不该有抛弃这一说。”Roy双手插着口袋,直盯回去。

“听着,嗯……你需要我为你消除记忆吗?如果这能让你好过一点?”复制时间领主摊开手说。

箭手说不要——他的医生当然知道他最末一件想要的事就是失忆。Doc靠近过来,Roy感觉到对方的气息从他脸颊和嘴唇掠过,对方的双手也许犹犹豫豫往他头的两侧举了举,但最后复制时间领主只是抱了抱他,并且没有像很久以前共同降落伞时一样把下巴搁在他肩膀上。于是箭手也就压下许多种别的念头,只拍了拍对方的背。

“那么,祝你好运,Doc。”这个拥抱结束时,Roy打开TARDIS门,点点头。他没道别,也没说再会。“如果有什么需要,欢迎拨打宇宙第二求助专线。”Doc以一种更放松的姿态斜倚在控制台边上,正如他常做的那样,“好运,箭手。”他用了一个最像客观陈述而不带感情色彩的称呼。

他的Patient跨了出去,TARDIS门关上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