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柴柴-橡胶精TL亚种

DW,1011,跨剧拉郎肉一11.5,脑洞ooc玛丽苏避雷注意,文渣废,常年手机作图混更

【跨剧拉郎冷又雷】表白

标题又一次简单粗暴,一如既往的可能OOC,请注意避雷(。
————————————————————
Doc刚刚把他接回TARDIS,天气怡人,没什么让人血脉贲张的冒险活动,他们也没游览任何过分诱人的宇宙奇景。完美的时机,这下他的医生能用的借口应该少了两个。箭手又添了一杯茶,他觉得有点口干舌燥:“Doc,我们说好了你不能再把我当孩子了。我们得谈谈,我……”

“Roy Harper,”谁都听得出来Doc这次用全名是为了拉开距离。Roy用手指拂过光滑的瓷器,也许是因为蒸汽,他的手心有点出汗。而复制时间领主继续背诵他的人类学求偶理论:“我知道你的意思。我、我受宠若惊。但是不行。我还是坚持认为,这完全是由于,大部分时间里你能见到的和你最相像的生物是我罢了。在TARDIS里面——”

“如我说过的那样,我也没有别的地方可去啦。”人类青年蜷起手指,用指甲盖敲了敲杯子把手,发出“叮”的一声,似乎想要为目前过于像学术讲座的场景增加一点幽默感。

“你有的,你有除了公元1980年代到2100年代的地球之外的整个宇宙可以去,如果你想回到你的时代,我可以试试改进注意力干扰器。”外星疯子平静地看着Roy,浅绿色的眼睛深不可测,但他手上杯子里的茶水在抖。

“你觉得我真的还能回去吗?在经历过所有这些之后?除非是和你一起,否则不行。”箭手妄图把气氛从理性的那头拉过来。

复制时间领主举起杯子,似乎只是为了盖住自己的一部分脸:“那么带你经历这些确实是我的错误了。”如他们约定过的那样,他只是诚实地陈述,没有伸出双手来哄着要消除谁的记忆。但光是诚实的话语本身就足够令人不快。Roy放下他的茶杯,他想要摆动双手以示否定,但他只是放下了茶杯,同时语气更加激动:“不,我很感激!说真的——”

“咣”的一声,Doc的杯子简直是被掼到了桌上,褐色的茶水溅了出来,滴滴答答往地板和他裤腿上去,他没理会:“说真的你不明白这意味着什么!这样的时空旅行会上瘾的!我被它所控制,现在又连带着控制了你!你不是无法离开,你只是被困在这艘飞船里了!”

“控制?哈!控制!你为什么不说我被困在了这个宇宙?你'辞职'的时候,把TARDIS扔在野外跑来我租的公寓,你以为我那时候让你进门,让你在天花板上荡来荡去,陪你散步,是为了讨好你再带我去旅行吗?我他妈的当时是把你当朋友!你把我当成什么人了?”人类青年吼完,意识到这房间有多么静,茶水一滴滴掉在地板上的声音只是放大了这种空旷。Roy抚着额头,收拾他曾被称赞的耐心:“天啊,Doc,我有时候不知道你是不是真不明白,在跛行洛塔那会*,好几个月,我以为你已经想通了——”

“我有照看的责任。”复制时间领主干巴巴地说,用了一般现在时,全身写满过去、现在、未来都不愿变通的决心——或者只是意图如此的挣扎。他仿佛终于发现他泼出来的茶水,掏出手帕开始收拾,很难说这一举动是不是为了掩饰垂下来的眼皮。

“可我也在乎——早就不光是在乎了。而你……”箭手揪着自己的外套一角,天知道他的医生以怎样的柔情把这外套摆弄了多少次。

“我很抱歉。”Doc小声说着,不知道是要为他已说过的话和已做过的事道歉,还是为他将要做的事,因为接下来复制时间领主——不再是为了纯粹抒发喜悦的蜻蜓点水,也不是因为任何宇宙射线——过来吻住了箭手。Roy回吻着伸手去揽住对方,感觉好像手心里飞进来什么滚烫又脆弱的东西,轻易就会崩碎,轻易就会伤人。“管他的。”他想着,把手探进那蛾翅一样的火苗里。

———————朋友们都知道我不怎么会写肉,大家自行想象吧———————

是的,他们有点不太熟练,但是也成功完事了,脸色绯红,轻轻喘气。箭手想光明正大地再揽住他的——现在是——恋人温存一会,发现对方正探出半个身子去够外套。“有那么糟吗?”Roy玩笑问道。“不,那很棒!我只是要找我的呃——”Doc拖长音节与口袋搏斗,直到他挥舞着战利品带着他的上半身重新回到人类青年的视野。“笔记本和笔?告诉我,这是什么咖喱弗雷的风俗吗?”Roy试图把目前的状况控制在正常事后的范围内。“不不不,我只是需要记下来。Patient,那真的很棒,我没想到我会需要它。”复制时间领主头也不抬,开始急急地书写。“我以为你说了'上我'。”箭手发现事态有些不对了,而他的医生只是一个劲自顾自地说,像个第一回进游乐园的孩子:“我知道有那么几种化合物,注射或口服下去会令我产生这种需要,我不确定自己的身体能自然生产出它们,我又不能去问别的Ganger,除了我们原始体的物种不一样以外,还因为这太尴——”“所以刚刚的事都是一场科学实验?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我经历过最尴尬的事,Doc。”Roy又好气又好笑,自觉表情扭曲不得不抓起之前胡乱扔在床上的T恤盖住脸。“不完全是,你知道,你对我的确很重要——”复制时间领主的口气缓和了些,伸手要去揭箭手盖脸的T恤。人类青年只是死死按住T恤:“写你的病历记录——实验记录去,随便你怎么叫吧。小白鼠要静一静了。”

眼睛被柔软的织物覆盖着,眼前一片漆黑令Roy的其它感官异常敏锐。床垫动了一下,Doc默默下了床,也许还捎带捡走了他自个的几件衣服。箭手听见他的医生出了房间门后小声对TARDIS抱怨:“他当时明明是想要这个,我给了他,为什么他还要生气?”唔,其实他也没有那么生气,但有些事情,比如关于浪漫关系究竟是怎么回事,他恐怕真的得教教Doc。

-Fin-

*:见熔岩的粮食《跛行洛塔 Limping Lotta》
https://m.weibo.cn/p/1001603858707363590207?mod=zwenzhang&mod=zwenzhang&jumpfrom=weibocom


以下是评论音轨(划掉)作者的碎碎念:
上床是为了科学实验“Ganger的性”,求婚是为了得到签对方手术同意书的法律资格,这样写下来好像有点老套同人梗,不过我还是觉得这很11.5式的古怪浪漫了。天地良心我之前开这个拉郎脑洞的时候只想吃点糖,脑着脑着他才说:“我其实是为了……”但这里面并不是没有人类足以作为以上行为唯一动力那样强烈的感情。11.5这么做,部分原因是他需要一个另外的、看上去更冠冕堂皇而非承认他屈服于感情的理由推动他走出第一步,部分原因是他真的爱箭手,不管他自己需不需要,他觉得箭手值得也应该被给予这些。

我会尽力让他们是个健康CP,不过古怪的浪漫这种东西嘛,既然是和11.5就会发生的:D

对不住了,箭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