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柴柴-橡胶精TL亚种

DW,1011,跨剧拉郎肉一11.5,脑洞ooc玛丽苏避雷注意,文渣废,常年手机作图混更

Nine的心里当然有秘密,比如一朵甜美的玫瑰。Pudsey发现这一点的时候大为惊讶,他记得那姑娘。Rose曾经和Ten有过——看上去似乎的——那么一段,直到有一天他们一块攀岩的时候被大风天气困住了,Rose几乎被吹下山崖,而Ten自顾不暇,最后是巡逻的Tyler先生把自己的女儿救走的。Pudsey清清楚楚记得他哥哥和堂兄的某一次争吵中提到了这个故事,Eleven表示他为Ten感到悔恨,那意思是——一位绅士说他为另一位感到悔恨,那是什么意思?

事实上,Pudsey没有告诉Eleven的事情之一是,他之所以舍弃了领结与粗呢外套的打扮,纯粹是某种程度上担忧有一天Ten会把他当成Eleven。尽管这种大概率事件在过去的数年里都从未发生,Ten总是准确地找到Eleven,然后开始他们例行的互相挖苦,从衣着打扮到饮食习惯——奇怪的是,Pudsey数年来与Eleven步调一致,攻击的炮火却从没落到过他身上。他长于扮演,或者担任,温驯的翻版人物,从而不被注意地观察四周,也许用想象力稍稍地进行添油加醋。无论如何,他以为他所观察到的结果暗示,不尽快投入紫色粗针开襟毛衣的话,终有一天,用上点修辞来说,会发生令他尴尬得当场融化的一幕。他抛开专业知识,津津有味地想象了一番自己化得像滩香草奶油的场面,换上开襟毛衣,决定对Eleven只字不提,以免双胞胎哥哥以为他在香草冰激凌事件里受了什么极端打击并做心理分析——不,这只是个巧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