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柴柴-橡胶精TL亚种

DW,1011,跨剧拉郎肉一11.5,脑洞ooc玛丽苏避雷注意,文渣废,常年手机作图混更

520到了没啥可给大家的,昨天刚收到《博士之日》官方小说,我真是又糖又刀变成对穿。(以下直接复制我在Pawoo的发疯言论:

24.7亿那个地方真的很刀,10揪着11的衬衫把他提起来,吼他,然后把他扔到了屋子对面(??)然后11摔晕过去看到了宋江。
(这是一个 skinny 应该有的力气吗)总之还要8.5出来搞调解你们能不能让小辈省点心这不是中年危机是什么。11委屈巴巴“他从来不打人,打人有违他的原则——但24.7亿孩子!”破折号后面应该是用10的声音在脑中显示的(
其实不光10把11揪起来扔出去,8.5把11扶起来以后二进制在那对吵 I moved on How could you move on from something like that 然后10给11来了一个headlock(请自行搜索摔跤夹头)
11说 I don’t know how long it went on for, but when it finally ended, I was too dazed to understand why.
跟基友嚎,基友说11是不是完全没反抗(
而等这个夹头结束以后11发现另外俩在盯着他看,10嫌恶地说你在笑什么我错过什么有趣的了吗,过了一会11才意识到自己在大笑,然后就是 You are trying to tear me apart, he’s trying to pull us off each other, and now I’ve got giggles... this is what I’m like when I’m alone.(基友:想想Trenzalore,alone那么多年)

接下来是一些轻松愉快的部分,比如刚见面时这个描写希望各位英耽作者学习一下有点创意;比如加了一段在女王卧室的戏,有几句看起来非常官方事后;比如10说Chinny那里还吐槽说我以后要预定额外的刮胡子时间(讲道理DTT胡子比Matt多多了);比如10视角论述牢房部分时对11的称呼是Boy Wonder;比如让人类与Zygon失忆谈判那段还是同步率爆表燃:比如人类和Zygon在谈判,8.5和Clara在谈人生的时候,10和11一起在黑色档案馆瞎溜达聊八卦偷东西——这段怕不是魔法特看DTT和Matt在片场“总像两个老太太一样靠在一起嘀嘀咕咕”写出来的。
但是牢房吵架那段真的太刀了(;´༎ຶД༎ຶ`)比起来五十周年剧版简直就是轻松浪漫爱情喜剧(烟

评论(2)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