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柴柴-橡胶精TL亚种

DW,1011,跨剧拉郎肉一11.5,脑洞ooc玛丽苏避雷注意,文渣废,常年手机作图混更

一个没什么意思的咸鱼2017总结

我也很想写一个年终总结,但感觉并没有多少产出(一个视频几篇没人看的小短文),老年人记忆力不行,都想不太起来今年看了些什么书和片子……

可能今年值得一提的产出也就(在Pawoo上写)菜谱了!(被打

咳就列一些我还想得起来名字又觉得好看的东西吧(去掉迷妹滤镜的)

虚构作品:
伊切·泰玛尔库兰《香蕉的低语》(看到了中东地方人们各式各样的想法,非常有意思,尤其在现在的世界里和现在的社交媒体风向的情况下,非常有意思)
马洛伊·山多尔《伪装成独白的爱情》(主要没文化如我这个叙述方式之前没怎么见过,以及这个故事也是非常……)
乔纳森·勒瑟姆《枪,偶尔有音乐》(带劲)
弗吉尼亚·伍尔芙《到灯塔去》(视角转换真的很好又很美……)
伊丽莎白·斯特劳特《微不足道的生活》(生活确实是这样了,乱七八糟凑凑合合,没有全然的悲痛没有彻底的背叛)
除此以外,非常喜欢波伏娃《女宾》第八章和塞尔努达的《致未来的诗人》
(怎么有两本是六月份和阿汗泡书店的时候看的,自从和阿汗分别,我本来就不多的文学素养真是直线下降)

非虚构作品
……算了除了数学论文和讲义2017年就没读完过什么非虚构作品……(被打)

电影:
King Arthur: Legend of the Sword(不讲了,为盖导抖腿)
the Party(按说剧情模型也蛮狗血的,但架不住演员太好了,搞出来一股荒诞的黑色幽默味)
Rosencrantz and Guildenstern are Dead(真喜欢视角也真喜欢镜头和场景的切法)
Some Like it Hot(主要副CP太感人了……比利·怀恩厉害的,那么早拍这个,真的服气)
(开年的时候为了准备法语考试看了一堆法国片,鬼晓得我都看到哪里去了(

电视剧:
《糟糕历史》1-5季
《王冠》第1季
《剑桥风云》
(然后除了迷妹定番Doctor Who就没了)

话剧:
西区 A Woman of No Importance (王尔德聚聚对狗血八点档的嘲讽)
瑞典皇家戏剧院 《命运之影》(真是每个人自带“人要怎样摆脱自己的影子”。另外演二儿子的演员超可爱(重点错
Kenneth Branagh Theatre Company Live 《罗密欧与朱丽叶》(Lily叔的朱丽叶,阳台上举起酒瓶子就要揍罗密欧,本质凯普莱特,我吹爆。以及德爷演茂丘西奥感觉没毛病(

音乐剧:
西区 Mamma Mia(安可唱了三首,差点现场蹦迪。每个角色都很鲜活不刻板印象,故事通顺感情动人,对音乐剧来说这样就很好啦)
西区 How to win against History (是个小制作的新戏!男配太厉害了什么都能演,连男主的表妹也是他演(没换装)而且演得很令人信服……最喜欢 This is what it looks like 这首!剧情非常有趣的)
西区 Les Miserables(信仰充值嘛(ER抱抱非常超过,小g一死就冲到街垒最前方的大R也非常超过,谢幕时E牵着g出场然后两人相对敬了个礼,我(
西区 the Book of Mormon(宗教讽刺题材可爱,Hasa diga 那首每周一定要放)
Adam et Eve(难得法剧里又有反乌托邦剧情,况且还是Nuno老师A卡哇哇哇)

音乐:
The Tears 全部歌(真情实感吃了一整年,太好吃了,冷圈拉郎之光)
法罗朱的 Les rois du monde (这首歌好到什么程度,就是我看之前说的德爷罗朱时满脑子都是这首歌,原著精髓抓得很准了……)
King Arthur: Legend of the Sword OST(Daniel Pemberton 这个作曲我真的服气……)
Postmodern Jukebox 全部歌(熬夜写代码和发疯跳舞必备佳品)
Tobago d‘lime-Love Thy Neighbour(帕丁顿2做点心那段的插曲,真的太可爱了)

跟去年的总结比起来感觉自己语言更加匮乏了,现充害人,不过也没有办法,生活还是要凑合地过下去。对一下去年总结许的愿的话,实习做了发现自己真的很喜欢工作……论文拿了不错的分数毕业,也顺顺利利出来上学了,并且很幸运地遇到很多很好的人帮助我。虽然没有考法语的证,但年底去过巴黎靠三脚猫法语活了两天,到底没有白学。新的一年希望继续现充,顺利拿到最高等成绩毕业,考过CFA,以及找到工作……已经不奢求有空剪视频了,就希望脑洞之神偶尔眷顾让我嗑两口跨剧拉郎小情侣和二进制。还是希望朋友们健康快乐,如果能有国际互联网和钱用就更好了。

评论(7)

热度(13)